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专升本考试 - 分省专升本 - 山西专升本 - 正文

2015山西专升本考试科目录取加分

来源:山西新闻网 2015-4-28 12:15:37

今年山西19所高校接纳“专升本”学生
 
  为建立应用型人才培养“立交桥”,山西省决定2015年继续选拔优秀应届高职高专毕业生进入本科学习(以下简称“专升本”)。今日,省教育厅公布了接纳“专生本”考生的19所高校和考生可报考的相关专业。详情可登录山西省教育厅官方网站查看。

  据悉,“专升本”考试共有3门科目,其中2门为公共基础课、1门为专业综合课。公共基础课单科满分均为150分,专业综合课满分为200分,总分为500分。公安、艺术、体育、英语等专业另加专业测试。“专升本”的学制依据本科学制,本科学制为4年的专业“专升本”学制为2年,本科学制为5年的专业“专升本”学制为3年。

  获相关奖励的学生可享受录取加分:获省级三好学生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,总分加10分;在全国数学建模竞赛、电子设计竞赛、广告艺术大赛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(高职组)中,获省级一等奖加10分,获国家三等奖加15分,获国家二等奖加20分;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(项目参赛人数不超5人)获省级一等奖加10分,获国家二等奖加20分;全省大学生运动会个人竞赛项目中进入前3名,总成绩加10分,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个人竞赛项目中进入前8名,总成绩加20分。奖励项目有重复的,取最高项,不作累加。
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